My

你说你不是主动去碰的,我信你。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了。
你当时也许只是单纯相信朋友,也许是微醺而降低了自己的警觉性。不过无论如何,都没有实打实的证据能证明你是主动还是不知情的。路人也不会也没义务猜测你当时的情况,他们只会看结果说话。
我能感觉到你道歉信里的无力,你对一切恐惧,羞于面对大众,我可以理解,你现在肯定很无助。
你10月录节目还说,妈妈给了你太多,你只有回报更多的爱。10月底,你去报名入伍。你要不就是全然不知情,要不就是个不要脸的心理强大的瘾君子,然而我觉得你不是这样的人。
你是让胜利小心提防别人的善良哥哥,你是个爱妈妈的爱哭鬼。你如此的爱着bigbng和四个弟弟,你说要跟他们走20年,30年。
我不信你会拿着自己的人生和其他的人的爱去冒险。
这件事影响太大了,也许你会被影响再也回不了娱乐圈,也许你再也不能在台前唱歌,演戏。但是人生还有很多选择,你是无畏的梦想家,带着教训再开始吧。
10年,20年后再看现在,都是过眼云烟。

评论(6)
热度(17)

© EVERYDA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