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

好久没写东西了,就老崔送鸡涌入伍这事,主观分析一下。
入伍当天入营前那段时间有多宝贵,大家都是知道的。普通人都会选择在这时间跟家里人or另一半呆在一起。朋友当然可以去送,可是大家想一想,假如是你自己,你觉得你重要还是人家家里人重要?在人家家里人也去送,必须得分车坐的情况下,你还会抢着跟你朋友同车吗?自己什么身份心里没点逼数吗。
可是老崔就是这个“心里没点逼数”的人,坐在了人家家里人坐的位置上。我觉得这种情况只有两种解释,一是老崔觉得他完全有资格坐这个位置。二是老崔是个大ky,毫无眼色毫无情商那种。然而老崔并不是没情商的人。
其他朋友一律不许来,2个弟弟没来,甚至太阳都没来。他老崔倒好,不仅送了还占用了人家家里人的位置,他凭什么啊?
老崔能同车送,肯定是鸡涌同意的,鸡涌家里人同意的,而且三方都不觉得不妥。所以,真的只是很好很好的朋友,这个解释根本就行不通。毕竟入伍前有欢送会,朋友们都去了,老崔也去了,鸡涌都已经讲明朋友不许去了。那么大家都知道能送他入伍的只能是家里人了吧,也不会过多去打扰了。
还有的就是老崔跟鸡涌家里人分车坐这事。假设真的是老崔很ky非得去,那么也不过是4个人多加2个人(老崔跟弘日),直接坐大车一起走不好吗,送完老崔直接回去,父母送鸡涌入营后坐别的车走也是ok的,首尔到江原道还是挺远的,为啥非得一直跟老崔一道呢?应该是三方觉得分开的理由合理,才会分车坐吧。
so,我觉得把老崔放在鸡涌的“另一半”这个位置是最合理的了。另一半,的确可以坐家里人的位置,可以有2个人独处的时间,三方都不会觉得不妥。
最后,我觉得这组照片发出来也挺有意思的。拍空位置那张,很明显就是老崔拍的。可是那些拥抱的是别人拍的。也就是2个人拍出了那组发出来的照片,最后却用一个人的号发。朋友只是想发拥抱的照片的话,就不需要把后面老崔拍的空位置发出来,因为对老板来说,这种照片没多大意义,何必特地去问崔要呢?可是照片混在一起发了,我只能认为就是借老板的账号发了这些照片。27号入伍,3月2号才发照片,3天里总感觉老崔做了什么思想斗争,最后选择把这组图片发出来。毕竟这图不发出来,不会有人知道他那天去送了鸡涌,这种特殊的时候,低调点可能更加稳妥。我觉得老崔想通过这组照片向大众传递某种信息或者态度,至于是什么,各自理解吧。
这个拥抱能被拍下来,要不就是提前说好的,摆拍。要不就是拥抱的时间比较长,别人就拍下来了。不然抱的时间太短,掏手机都来不及啊。要说摆拍,我觉得根本没这个可能。别人让他两摆拍更不可能了。看鸡涌的表情,真的抱的很认真了。🎉👌(配图来自微博)

评论(1)
热度(56)

© EVERYDAY | Powered by LOFTER